您的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详细内容

2017年我县计划招录公务员92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1389 次 【字体:

笔者从县公务员主管部门获悉,2017年我省公务员考录工作已正式启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9:00至3月28日17:00。今年我县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92名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较2016年同比增长15%,招录总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县党政群机关38名,乡镇机关44名(其中乡镇机关科员33名、“四项目人员”5名、人武专干5名、优秀村(社区)干部1名),县法院4名,县检察院6名。今年我县加大了向乡镇基层招考倾斜力度,乡镇职位招考录用计划占全县公务员招考录用数的66.3%;“四项目人员”、优秀村(社区)干部定向招考比例达到乡镇公务员招考录用计划的13.6%;乡镇职位笔试开考比例也参照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的笔试开考比例条件从1:5放宽到1:3。通过考录政策倾斜和引导,鼓励广大青年到条件艰苦的乡镇基层建功立业。

在此,笔者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要认真关注官方网站“湖南人事考试网”于3月10日发布的招考信息,仔细对照招考条件,选择好招考职位,按程序积极参加报考。